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城管局:持续开展店招店牌整治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全面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环境,近期市城管局持续发力,对持续多年的龙眠路违规墙体广告牌进行拆除、店招店牌乱象进行统一规范。
 
  龙眠路作为我市贯通城区重要路段,道路两侧商家林立,服装店、水果店、五金店、超市等各种商铺店招店牌、墙体广告牌五花八门,杂乱无章,既有碍观瞻影响市容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有效改善龙眠路沿街市容环境风貌,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市城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此路段沿街商铺不规范店招店牌、存在安全隐患墙体广告牌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治理行动。
 
  整治期间,城管队员对沿街当事商户挨家挨户上门告知宣传,认真细致的做思想教育工作,用真心细心和耐心换回当事人的理解与支持。截止目前,龙眠路500余家商户的店招店牌已有150家得到治理、并重新规范制作安装,同期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墙体广告牌8处,面积近400平方米。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强力推进该路段店招店牌专项治理行动,确保如期完成,以精细化管理成效助推文明创建。(张泽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