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要求:抓准关键 确保今年81项改革圆满收官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改革办主任潘利民主持召开全市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议。会议要求有关各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推进改革,完成今年的改革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13项改革事项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经济体制和行政体制改革小组、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小组、市文化体制改革小组、市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小组等8个专项小组联络员分别汇报了本小组改革事项的进展情况。

  就做好下一阶段全市深化改革工作,潘利民强调:有关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对于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善于运用、敢于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来解决前进中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查漏补缺,聚焦亟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推动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果;要严明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各专项小组要对本组的每个改革事项逐一“过筛子”,真正把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发挥出来;要注重改革工作的总结宣传、提炼和推介,营造更加浓厚的改革创新氛围,确保我市今年81项改革事项有进展、有成效、出经验。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