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大关镇:全民艺术普及校园行走进卅铺中心小学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4日,“全民艺术普及校园行——2020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优秀作品赴桐城巡展”活动走进了大关镇卅铺中心小学。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美术出版社、全省文化馆联盟主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大关镇人民政府承办,市文化馆执行承办,大关镇文化分馆、卅铺中心小学协办。此次展览的50余幅作品为2020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省少年儿童崇尚艺术、热爱生活的文化素养,体现了热爱祖国、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该校近400名师生有序欣赏了优秀书画作品,观展中,孩子们认真观摩,文明观展,对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丰富的绘画作品连连称赞。活动中,市文化馆还向学校赠送了图书和宣传画册。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次与艺术零距离的机会,该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艺术教育,传承优秀文化,让学生观察美、欣赏美、创造美,努力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徐宾)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