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1月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问题整改调度会暨全省扶贫系统视频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收看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章周中和副市长王凯红在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决战决胜攻坚态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向绝对贫困发起最后总攻。要倒排工期,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全部完成。要守住返贫致贫底线,强化产业就业帮扶,巩固拓展问题整改成果,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色。要积极开展研究谋划,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沈工友 金洁)

责任编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