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妇联开展“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6日下午,文都讲坛第六十五讲《“让幸福来敲门——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市图书馆举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我省唯一的中国家庭教育专家组成员王世民受邀讲课。

  王世民教授分析了女性在不同年龄段可能面临的心理困惑与压力,剖析了职场女性在处理夫妻关系、亲子关系、代际关系等方面存在的误区,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教育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勉励女性朋友经营好婚姻,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找到幸福的密码,成就幸福的人生。

  讲座通俗易懂,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还安排了互动环节,现场反响热烈。受众表示受益匪浅,对女性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将以更积极的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做新时代的幸福女性。

  这次讲座也是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江淮活动月”巡讲活动的组成部分。由市文旅体局和市妇联联合主办,市图书馆承办。
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区妇联主席,经开区妇女组织负责人,市直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市妇联十一届执委、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等100余人听取讲座。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