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1月24日上午,桐城市市直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人员作用,创新活动内容、形式、方法,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革命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增加爱国情感,提升智慧和本领;要坚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建设,支持更多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教育局、公安局、妇联、民政局等8家单位在会上作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交流,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就有关工作作了业务辅导。(廖永红 许文祥 汪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