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领导桂鹏、王凯红、杨竣博、刘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文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集体学习和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树立“战略”思维、“理论”思维、“法治”思维和“辩证”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行政,持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谋“十四五”,结合桐城实际,抢抓战略机遇,力争“十四五”期间桐城能进入全省“十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沈工友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