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章周中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八次主任会议。市领导潘利民、付伟、王凯红、刘刚、张将军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速出入口片区环境品质提升规划——东环路及五岔路口提升改造工程事项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由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桐城市高速出入口片区环境品质提升规划——东环路及五岔路口提升改造工程方案》。会议指出,高速出入口片区是展示桐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应突出“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体现桐城文化元素,把握片区整体形象提升,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和完善城市功能,让桐城更加美丽、更具活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安庆桐城白马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选址选线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桐城供电公司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电网升级改造,保证用户用电需求;各相关市直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力争早日竣工投运,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G237桐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东部新城北段路线优化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并尽快报批上级相关部门,力争以最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本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发展改革委、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桐城经开区、东部新城、科经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参加会议。(沈工友  金洁  倪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