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赴省引江济淮集团对接防洪水利设施建设等工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率队赴省引江济淮集团,对接引江济淮桐城段防洪水利设施建设等工作。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副书记孙立强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刚,我市副市长王凯红出席工作对接会。

在工作对接会上,徐雄首先介绍了我市灾后重建等工作情况,对省引江济淮集团在抗洪救灾期间给予桐城的帮助表示感谢。徐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努力,在按时按质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的同时,建好防洪水利设施,保障好沿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孙立强对我市强化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的各项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较好,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

在工作对接会上,宾主双方就防洪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用地和资金保障等事项作了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凯红介绍了引江济淮工程桐城段工程进展情况。

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市委办)


责任编辑:鲍晓双

上一篇:徐雄率队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