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领导王凯红、金天柱、杨竣博、刘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文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前对“两节”相关工作作出安排;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经过5年持续奋斗,桐城市“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实现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新局面。(李晶晶 金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