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市文旅体工作情况、桐城市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分类化解处置工作细则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桐城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市领导陈玉莲、张文芳、王凯红、金天柱、杨竣博、刘刚、江山太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顺利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听取全市文旅体工作情况汇报后,章周中指出,抓文化旅游要有工匠精神,要抓保护,久久为功,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利用;要抓特色,做好规划引领,讲好桐城故事,培育桐城文旅体特色品牌,让游客“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要抓人和,整合资源,将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作为乡村振兴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增长极;要抓载体,为游客提供个性化选择,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桐城历史文化风貌;要抓主体,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加快建设文化强市,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听取桐城市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分类化解处置工作细则有关情况的汇报后,章周中强调,有关各方要统一思想认识,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加强诚信建设,落实银行主体责任,依法依规推进不良贷款分类化解处置工作,让每一个公民感受到公平正义,营造金融机构健康运行的良好环境。

会议原则同意《桐城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国企改革势在必行,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和抗风险能力,确保国有企业改革扎实推进,更好地支持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晶晶  金洁)


责任编辑:鲍晓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