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桐城智慧农业产业园建设等事项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下午,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审议桐城市抽水蓄能电站汪洋安置点建设、桐城市“税融通”贷款业务实施办法、桐城智慧农业产业园建设、桐城市政府与凯盛公司建设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桐城市“两中心、一站点”运营有关情况等议题。市领导桂鹏、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杨竣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桐城市“税融通”贷款业务实施办法(修订稿)》。会议指出,“税融通”贷款业务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是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手段。实施“税融通”业务要坚持依法依规办理,要强化工作调度,建立目标预期管理机制;要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联动机制,做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审议并同意《桐城市政府与凯盛公司建设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并要求报市委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强调,凯盛公司建设的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属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新能源材料项目,是我市重大投资项目。要本着友好协商、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桐城市“两中心、一站点”运营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乡村振兴离不开农村电商,农村电商又少不了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的公共服务支撑。要进一步扶持农村电商的发展,强化督查考核,积极争取上级相关政策,全面推进农村电商向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沈工友  姚艺迪)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