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到桐城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召开机关支部调研座谈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到桐城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座谈会。



 
  在听取该中心负责人及各部室相关情况汇报后,洪长久对市融媒体中心运行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融媒体中心自运行以来,表现出了“四新”即有“新中心”、“新岗位”、“新业绩”和“新形象”,但在新形势下,也存在有能力不足、人才不足、资金不足等问题。他要求,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就做好下一步宣传工作,洪长久强调,能力要再提升,通过“引进来,送出去”,加强人员培训,着力培养适应媒体融合及5G技术时代的专业技能人才;机制要再优化,多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整合各类资源,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形象要再提升,通过抓班子建设、抓队伍建设、抓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机关支部党员率先模范作用,传播好党的声音,宣传好党的政策,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