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督导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导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潘利民、副市长张文芳陪同督导。

在督导中,徐雄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并进行了现场调度。徐雄充分肯定了全市上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艰苦工作和辛勤付出。徐雄指出,春节期间,来(返)桐人员和聚集性活动不断增多,人员流动性、进口冷链食品和货物流量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

徐雄要求,思想要防松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执行要防漏洞,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对照“四严格”“两源头”“三强化”“三引导”“三到位”要求,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督查要高质量,要严肃工作纪律,把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常态化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堵塞漏洞;宣传要重实效,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加大疫情防控政策以及防护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身防护,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徐雄希望防疫指挥部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和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势头。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