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06

  1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简要回顾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全面部署当前及2021年创建重点工作。

  洪长久指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成绩来之不易,但在荣誉面前,要时刻保持警醒,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找准问题短板,专项提升整治,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洪长久强调:要坚持统筹谋划。围绕点位达标、治脏治乱、文明新风等全面系统谋划全年工作;要开展节前创建专项提升。重点聚焦居民小区“四清一亮"成果巩固,公共点位破损宣传广告修复,公厕、停车场、公园广场等环境卫生提升,主次干道、公共场所治脏治乱等,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春节;要谋深谋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根据中央文明办最新要求和工作实际,编制2021年工作方案,分级压实责任,序时扎实推进;要常态化抓好督查督导。围绕工作清单及重点交办任务,经常性开展督查通报,确保主要点位、公共场所对标达标;要强化实干担当。抓好队伍建设,强化业务能力提升,加强精准指导,在岗在干做好各项工作。

  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