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领导桂鹏、桂稳成、王凯红、杨竣博、刘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参加会议。副市长张文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是各级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作好表率示范的思想引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市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我们要通过全面加强市政府党组的政治建设,切实把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攻坚克难不退缩,勇担责任不推诿,确保政府系统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我市“十四五”三农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提出的乡村振兴“六大提升行动”,逐项抓落实,不断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指出,桐城面临的改革任务很多很艰巨,还面临着不会改、不愿改、不真改的问题。会议强调,要鼓足勇气,把我市各项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奋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提出的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归根结蒂是“为人民服务”。会议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汪桂云   姚艺迪)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