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范岗镇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点红色,在寒风凌冽的冬日隐约可见,汇成村庄一景。入冬以来,疫情防控压力增大范岗镇团委积极发动抗击疫情志愿行动,范岗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我们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传外出务工人员回家后必须第一时间报告村及做核酸检测。”90后青年志愿者汪俊说:“我是一名村团支部书记,但更是一名志愿者,面对疫情防控,我愿意哪里有需要,我就到哪里去。

村和社区宣传时面对的大多是老年人及幼儿,质疑和不理解中,他们要一遍一遍耐心的解释和宣传,遇到一些病残老人要上门关注他们的身体、情绪情况,又要多次宣传讲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青年志愿者心中有国、行动顾大家,全力以赴,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青春力量。(吴乔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