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蒋山村:开展“情谊浓浓暖春节”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百节年为首,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历来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美好生活的祝福与祈盼。为了更好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1月18日,龙腾街道蒋山村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情谊浓浓暖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占庄组耿国祥户属于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耿国祥患小儿麻痹症多年,常年依靠老母亲候云花悉心照料。志愿者们一边送上节日的礼品和问候,一边悉心查看老人家中过年的年货可都置办齐全。通过同老人谈心,了解困难和需求。

  “谢谢你们那么忙总是记得来看望我们,新棉被过几天我就给国祥换上,也让他开开心心过一个吉祥幸福年。”看到志愿者们送来的大米、食用油和洁白的新棉被,候云花老人激动地说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为辖区5户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日用品,通过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同大家一起共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息。(姜海飞)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