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文昌街道:敬老院内笑声浓 这个冬天暖如春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1-20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特困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元月18日上午,国家电网桐城市龙腾中心供电所支部书记吴小胜、营销支部书记张磊、中心所副所长盛芳芳带领党员志愿者前来文昌街道敬老院慰问特困供养老人。并为老人们送来了猪肉、米、油、糕点、新鲜水果等生活用品。
 

 
  供电所一行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关于敬老院院内的管理和老人们生活情况介绍,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老人们很开心,纷纷表示:“在这个喜庆、吉祥、欢乐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各方的关爱,虽然天气很寒冷,但心里面是暖暖的”。
 

 
  副所长盛芳芳说:“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都来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党员志愿队伍会继续关心关爱特困弱势群体,把党的温暖送到特困群体手中,不断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胡志伟  孙俊忠)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