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志愿服务助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宣传网”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21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严峻,近日,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宣传网”。

  “硬核”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大喇叭响起来,条幅挂起来,倡议书转发起来,传单发起来……志愿者们不惧寒冬,走街串巷,向群众深入宣传疫情防控基本常识和最新政策,对辖区内的商超、餐饮等服务行业张贴社区安康码,对来往客户进行安康码核验,切实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氛围。“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测体温”已成为社区居民的共识,不少在外居民都能主动报备行程安排,或者取消返乡计划,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

  疫情面前,志愿者们勇于担当,用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疫堡垒,助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宣传网”。(汪媛)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