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桐心楼酒店为105位环卫工人送上年末“福利”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25


  1月22日清晨,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欢声笑语。在安徽省桐城市文昌大道上的桐心楼酒店内,10多位身穿草绿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正在享用热腾腾的早餐。这不是他们包场聚餐,而是酒店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的爱心早餐。

 


  一碗碗热粥,一盘盘煎饺和小米粑不断被递到环卫工人的手上,让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心里暖洋洋的。吃完早餐后,桐心楼酒店还给每位环卫工人准备了10斤优质大米。“环卫工人们很辛苦,特别是去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他们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很多,十分不容易。我们只是想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表达一下对他们的敬意。”酒店老板张朝丽说。
 


 

  当天上午,桐城市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文昌片另外90多位环卫工人也同样收到张朝丽赠送的大米。这不是桐心楼第一次做公益活动了,2020年抗疫期间,张朝丽在57天内向当地防控一线人员免费提供了7682份爱心餐。7月抗洪期间,张朝丽得知范岗镇铁铺安置点正在为转移群众的午餐发愁,她又连续14天共免费提供了1617份午餐。每逢农历初一、十五,还免费为环卫工人和附近居民提供爱心馒头。张朝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桐心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

  张朝丽和她的桐心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展现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张朝丽表示,希望通过送温暖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关注环卫工人,共同参与到美丽桐城城市建设中来,共建美丽温暖家园。(汪向军)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