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供水供电供气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章周中先后到市供水集团、市供电公司和市海特燃气公司,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送去新年的祝福,嘱托他们做实民生保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供水集团供水调度中心,章周中指出,春节期间是用水高峰时期,全体供水一线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供水管网安全运行,让广大市民安心用水。

在市供电公司,章周中指出,要加强值班调度,完善工作预案,确保春节期间供电正常,确保万家灯火通明。

在市海特燃气公司,章周中要求,在确保用气安全的情况下,切实搞好城乡燃气供应调度,满足群众生活用气需求。

慰问时,章周中强调,供水供电供气事关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搞好服务,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沈工友  廖永红)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