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图为走访慰问活动现场。

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徐雄率队赴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桂鹏,副市长桂稳成等陪同走访。

徐雄一行先后来到华威家居、汇通汽车、鸿润集团、顺驰电缆、信邦电子、安徽桐城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为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

图为走访慰问活动现场。

走访中,徐雄对我市广大企业家积极求变的精神和甘于奉献的情怀给予充分肯定。徐雄指出,近年来,我市广大企业家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起步之年,实现“十四五”期间桐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开阔视野,立足自身发展优势,登高望远、观势谋局,不断提升发展水平;要进一步聚焦创新,千方百计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成果应用,敢做勇于创新的探索者;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诚信经营的践行者、引领者,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雄还现场协调解决了有关问题。

市科经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