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到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调研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10

图为调研活动现场。

3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徐雄率队到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调研。市领导桂稳成、王凯红陪同。

徐雄一行首先到桐城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全市电网现状及电力运行、供电服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雄听取了供电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倾心保障社会民生、全力投身战疫抗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应予充分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市供电公司要树立系统观念,认真研究桐城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主动衔接国土空间规划、地方产业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科学谋划制定桐城“十四五”电力规划,为未来留足空间;要树牢为民初心,从群众日常用电安全和影响群众出行的电力设施治理等“小事”着手,在加强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上创优争先、提标提速;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强化供电保障,为建设新阶段美好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徐雄强调,电力是经济建设的先行官,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电网建设项目选址、用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电网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桐城经开区、市发展改革委、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