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加强广大居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4月6日下午,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生活方式,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社区电子屏、横幅、展板、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健康与卫生的知识,活动中,社区科普志愿者向过往居民纷发了宣传和参与“世界卫生日”活动的倡议、疫情防控知识单页、新冠疫苗接种一封信、健康知识宣传册、环保知识宣传单等,同时在社区科普宣传栏展出了疫情防控、节能减排、健康教育、食品安全等展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预防能力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此次“世界卫生日”的活动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深受广大居民的点赞。(项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