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雄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洪长久参加调研。

洪长久首先就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类活动特色亮点、下一步打算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详细介绍。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徐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雄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党员干部既要“学党史、悟思想”,更要将“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做好转化,将“学党史”转化为“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各工作组在开展工作时要做到心到、神到、行到,要按照方案要求,具体分工,全面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加大督导力度,统筹抓好农村基层和非公领域等党史学习教育,彻底转变基层“等靠要”思想和“机关化”倾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作用,加大提炼总结力度,深入推广好典型、好做法。

徐雄强调,今年大事、要事多,要将“学党史”贯穿全年,通过学党史提高工作认识,与“十四五”开新局和开门红相结合;要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发生的变化,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会。(黄国强 王征 褚福正)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