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文昌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认真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4月14日上午,文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在久阳春天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集中摆点、悬挂宣传横幅的形式,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宣传反分裂、反恐怖、国家安全法和网络信息安全等法律知识,以提高居民群众对相关法律的了解,同时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等基本法律精神,努力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社区还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加大力度在辖区范围内做好相关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齐梦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