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4月18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研究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工作等事项。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章周中、江学潮、潘利民、金秋明、洪长久、桂鹏、严卫江、任关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桐城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立足桐城实际,把东西部协作工作放到大局中来谋划思考;要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和打击查处力度,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突出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中职(技)学校办学水平,培养出高水平、高素质的职业技术人才,助力桐城“十四五”高质量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安庆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统战工作,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庆市桐城市范岗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实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目的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在强化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经济发展等方面下功夫,通过改革不断提升经济发展水平,打造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会议听取了人才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是生产力、创新力、购买力”的理念,充分发挥用人单位主体作用,激发用人单位主动招才引智动力。要立足实际,招引符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抓紧落实相关配套政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委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