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率队慰问驻宜驻桐部队官兵、省荣康院医护人员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23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一行在市人武部慰问驻桐官兵。

岁寒情暖,礼轻义重。1月23日上午,龙年新春将至之际,市委书记章周中,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带着全市人民的诚挚祝福与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宜驻桐部队官兵、省荣康院医护人员,并送上慰问金。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一行在省荣康医院慰问医护人员。

“龙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来给大家拜个早年!”章周中一行先后走进市人武部、省荣康医院,向时刻奋战在防风险、保平安第一线的部队官兵、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章周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为民救急解难的“及时雨”,为我市长足发展与长治久安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一行在安庆消防救援支队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章周中一行还来到安庆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安庆支队、驻宜空军某部,与驻宜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桐城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一行在武警安庆支队慰问官兵。

章周中表示,桐城市委、市政府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倾心竭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千方百计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期盼驻宜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为桐城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一行在驻宜空军某部慰问官兵。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潘皓月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