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庆“三八” 巾帼展风采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7日,桐城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文艺演出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展开,歌曲《小美满》《我的中国心》,舞蹈《特色洗手舞》,健美操《完美的一天》等20个节目精彩纷呈,诠释着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对岗位的热爱与坚守,展现出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

2023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吕亭镇卫生院兴店分院院长陈春秀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们女性同胞,向我们女性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我们倍感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立足本职,自强自立,展现巾帼风采,为桐城健康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未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引领,敬业爱岗,服务人民,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展示卫健女性的勇气和智慧,绽放巾帼芳华。(徐鑫鑫  汪立  朱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