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次督办会上强调:强化认识、措施和责任 确保创建工作不反弹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3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次督办会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主持会议,布置创建督战队反馈问题交办和整改工作。市领导金天柱出席会议。

  刘中汉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督办会的目的就是固化创建迎检工作成果,防止创建工作反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就继续做好创建工作,刘中汉强调,一要强化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增强城市管理的责任感,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不能反弹,确保创建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真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二要强化措施,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对工程项目要排出详细的任务清单、进程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快进度,加强督办;对日常管理要常态化、不间断加强巡查;对顽症难题要深入研究,拿出具体解决办法;三要强化责任,做到职责明晰、问题明晰、问责明晰,要建立奖惩机制,加强媒体监督,确保全市创建工作不反弹。

  洪长久、金天柱就创建工作中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八支创建督战队分别汇报了30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问题整改责任单位作整改表态发言。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