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出席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六次督办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6日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六次督办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并布置创建督战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洪长久在会上强调:创建工作标准要从严,对问题区域要围绕标准查问题,加强人手,立即整改,加快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部门要积极行动,抢抓时间,压实巡查、包保责任,确保以最优的状态迎接创建测评。

  会上,文明办通报了8月25日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新发现的问题,8个督战组分别汇报了26日督查中新发现的突出问题,对消防设施不足、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缺失等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桐城师专、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交警大队、市城管局、龙眠街道、文昌街道、龙腾街道等10个单位就存在的突出问题作整改表态发言。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金洁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