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晚,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迅疾传达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彧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彧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坚持紧字当头,杜绝上热下冷,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去。

    陈彧强调,局党组成员要切实把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 ,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深入开展应知应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研讨交流,深入开展党组成员上党课活动,谈感悟、说体会、促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党支部要形成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和推进表,引导支部党员照单落实,按表推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真学真做;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积极征求市直部门、各财政分局(所)意见建议,走访调研三十强企业征求意见,形成四项清单,促进主题教育推进落实到位。

    局党组成员、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机关一二支部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吕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