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供电:走进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桐城供电公司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唐湾镇敬老院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向老人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消除用电隐患,全力确保老年人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对敬老院10多间宿舍的线路、插座、灯具、空调、厨房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各房间的漏电保护器进行了试验、紧固,更换了已损坏的开关,消除用电故障,确保老人们用电安全。同时,队员们还与老人们热情交流,询问老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耐心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指导老人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彰显了国网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今天我们很高兴,希望你们常来做客。”一位老人拉着党员服务队员的手依依不舍。

    据悉,桐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做到活动常态化、生活化,带领党员群众在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中将服务精神落地践行,助推公司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项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