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到杨树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全面落实市财政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10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彧一行深入单位结对帮扶村唐湾镇杨树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陈彧一行来到村部、驻村干部住处,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及近期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与镇党委领导,驻村扶贫队、村两委成员面对面交流探讨,大家直奔问题、分析困难,研讨办法、开展共建,共同凝聚发展共识,理清工作思路,把推进精准扶贫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务求实效。

    陈彧强调,财政帮扶干部应当坚定信心,排除万难,真心诚意去帮扶,继续行动不拖沓,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贫困户满意度。要与贫困群众建立深厚的感情,深入群众生产生活之中,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把贫困群众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冷暖记在心上,继续保持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财政力量。(吕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