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市财政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志愿者参加全市开展的以“守初心 担使命 惠民生”为主题的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志愿宣传活动。

    市财政局通过设立民生工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积极为现场群众解读我市2019年30项民生工程。

    活动现场,不少过往群众带着极大的兴趣,纷纷前来领取宣传材料,咨询自身关心的问题。针对群众的提问,志愿者都一一耐心解答,用平实易懂的语言讲清楚、讲明白,让每位群众都能听得懂、记得住。

    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是财政局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生动实践。通过面对面地交流宣传,营造浓厚的民生工程实施氛围,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持续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关注度、支持度和满意度。(陈俊)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