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青草镇爱心人士赴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传承“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20日上午,青草知名企业爱心人士在青草妇联及文化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们。

    在文化志愿者的带领下,爱心人士一一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为老人们送来了定制的“老北京棉鞋”,并和老人们坐在一起拉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有困难就与他们联系。

    此外,爱心人士还为敬老院赠送了六台液晶电视机及鱼、肉、米、油等生活必需品,现场文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广场舞、歌曲等。顿时,敬老院内热闹非凡,老人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希望此举能够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社会、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让老人能开心、健康地度过晚年生活。”一名爱心人士说道。(高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