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赴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赴市委党校在全市科级干部结业式上,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劲松、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课上,洪长久围绕新时期如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提出三点具体意见:要聚焦主业,凝聚共识,当好主流思想的“宣讲员”,当好主流舆论的“播音员”,当好网络舆情“导航员”;要传承创新桐城文化,立足桐城文化的地域特色,建立文化投入的长效机制,创新传承文化的传播载体;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建强组织聚合力,培优队伍促发展,健全机制焕活力。洪长久希望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苦练内功努力工作,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随后,洪长久等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