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5日,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分别选择了意识形态工作、网络阵地建设和网络舆情应对、社会宣传工作、桐城文化发展、文明创建等主题开展调研,系统掌握工作现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述各项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洪长久对宣传部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给予肯定。洪长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宣传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才能指导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洪长久要求:宣传系统要主动担负起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职主责,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订阅量,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认真研判网上舆情,正确引导群众的情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洪长久还对推进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建立、桐城文化对外宣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洪长久强调:下一步,我们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不足,促进工作。
 
  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调研成果给予肯定,并对调研报告文本内容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桂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