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暨“冬季决胜”动员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暨“冬季决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洪长久、何智、陈玉莲、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胡艳凌、江山太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调度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了我市脱贫攻坚“冬季决胜”工作。
 
  刘中汉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咬定目标、攻克深度堡垒、补齐短板,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全力加快“十大工程”实施进度,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聚焦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打赢翻身仗;全面认清脱贫攻坚新形势,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实现“好”的目标等次;全员严明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攻坚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徐雄要求: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敷衍了事,围绕年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认识要再深刻、责任要再压实,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拿出决胜状态,倒排时间节点,细致做好补缺补差,围绕进入“好”的行列的奋斗目标,打好冬季攻势,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会上,大关镇、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双港镇、市文旅体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桐城经开区、市“十大工程”单位、各镇(街道、产业园)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玲玲 管臻)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