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疏波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检视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疏波作点评发言,对宣传部准备充分效果明显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

    洪长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抓好学习,将学习始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边检视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三要带头做好年底工作收官,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讲师组带领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桐宣)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