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殡葬管理所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心手相牵,血脉相连。2019年12月13日,桐城市殡葬管理所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桐城市殡葬管理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统一安排,发动职工积极参加,并提前告知献血应注意事项。

    上午八点整,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就早早的来到献血车旁等待献血。在献血现场,所长桂斌这样说道:“一份血液、一份爱心。单位每年开展献血活动,有些同志年年都参加,我也是第四次参加集体组织的献血活动,对于健康成年人来说,一次献血200ml左右对身体健康是没有什么影响,反而可以促进机体的造血新陈代谢功能,对机体造血还有一定的好处。”

    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有30人参与,2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4900多毫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也充分展示了殡葬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桐城市殡葬管理所 吕世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