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率队督查城区老旧菜市场改造和停车场改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31日下午,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率队督查城区老旧菜市场改造和停车场改建工作。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城投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在和平路菜市场,洪长久实地查看施工进展,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洪长久要求有关单位要按时按质,在必要的夜间施工阶段,做好周边群众协调工作。在红星路菜市场,洪长久根据施工情况提出门头改造、电路优化等针对性建议。
 
  在北街小学对面老华联超市停车场改建现场,洪长久仔细了解改建方案、停车位设置等情况并强调:老华联超市停车场改建要重点围绕北街小学学生家长群体,进一步减少机动车车位,增加非机动车位,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同时要同步做好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随后,洪长久还到龙城隧道停车场督查施工情况。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