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桐城评出2018年度“经济新闻人物”、“经济新闻之星”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1日,由桐城市融媒体中心举办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中国桐城2018年度经济新闻人物、经济新闻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桐城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芳等出席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芳指出:桐城的杰出企业家,践行着创新、责任与坚守,以永不满足、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精神,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艰苦创业、百折不挠,在改革开放发展大潮中锐意进取,成为推动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社会进步树立了一座座精神航标。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激励创新、激励先进”的氛围,希望当选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创新佳绩。更希望在文都大地上涌现出更多的行业精英,为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颁奖典礼上,施发东、施正雄、李俊、夏吉国、徐永生、戴双杰、张胜、章阳、金安桐、唐继光等等10位“经济新闻人物”,周生桂、张启红、齐曙光、金少清、汪球、兰文、谢添、齐春莲、朱爽、王海潮等10名“经济新闻之星”参加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
 
    桐城市法院、检察院、市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科经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古井贡酒华东地区负责同志,获奖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