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唐湾镇:节前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温情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7



    春节将至,1月17日上午,唐湾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镇团委、妇联、市场监督管理所、安全办有关人员陪同,并对敬老院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唐湾镇敬老院,镇党委书记石烽、镇长张朝阳代表党委、政府向老人们提前拜个早年,祝各位老人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并给敬老院带来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每人一双厚棉鞋和慰问金,确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镇主要领导不断反复向工作人员强调,要照顾好老人,做好老人的御寒保暖和生活后勤保障工作, 敬老院里爱心涌动,欢歌笑语,春意浓浓。老人们激动地说:“党和政府每年都来给我们拜年,惦记着我们,心里感觉无比温暖!”

    近年来该镇一直把关爱老人做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民生,不断加大对全镇五保老人的关怀和爱护,每逢喜庆节日,该镇党委政府都要组织并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向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在全镇上上下下逐步形成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