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东关小学: 志愿服务送到唐湾镇敬老院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图为
少先队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3月16日上午,桐城市东关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少先队员代表前往唐湾镇敬老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 尊老敬老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东关小学师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大米、菜籽油等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帮助老人整理物品、床铺、打扫卫生。随行的少先队员及党员教师代表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小合唱及黄梅戏《打猪草》经典唱段等精彩节目。孩子们精彩的表演,给老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关爱。

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让少先队员们得到熏陶,人人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黄伟平  刘平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