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双新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进一步提高春节期间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出行安全有序的道路礼仪,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0日,双新区组织在206国道与乡村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进入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阻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不在人行道内行走、横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和过街设施的等不文明行为;劝阻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车窗抛物的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力争做一个文明人;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