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寒冬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3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2日上午,大关镇党委书记汪杰贤率队到大关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一行人现场了解了院里老人的饮食起居,查看了他们的床铺被褥,在交流中宣传了当前的养老政策;送来了大米、菜籽油、猪肉等慰问品,为每位老人发放了1盒饼干,并送上新年祝福,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同时嘱托敬老院院长给老人们加餐,要加强食堂卫生监管和老人们日常防寒保暖等工作,特别是用火用电安全。汪杰贤号召镇工团妇组织及志愿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常态化帮扶活动,传递爱心孝老、扶贫济困的正能量。

    据悉,元旦期间,该镇还在敬老院举办了迎新年送温暖文艺演出,以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该镇将继续开展类似慰问活动,帮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彭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