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检查指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守住防控关口 阻断疫情传播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9





  1月25日,农历新年第一天,市长徐雄率队到桐城火车站、市医院临时隔离病区(市救助站)、龙腾街道、龙眠街道、文昌街道西苑社区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狙击疫情的防控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检查中,徐雄对各地采取多种措施严格落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桐城火车站,徐雄指出:当前正值春运,人员流动性大,火车站要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安排专人负责进出站旅客的体温监测,牢牢守住公共交通防控这一关。同时,各岗位工作人员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市医院临时隔离病区,徐雄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严格按要求配足配齐相关设备设施,做好物资储备,保护好医护人员安全。
 
  在龙腾街道、龙眠街道以及西苑社区,徐雄认真查看了各地返桐人员摸排登记台账,详细了解各地在疫情防控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徐雄要求:各地要继续全面做好武汉及其周边地区来桐、返桐人员的摸排登记与居家隔离,尤其是商业小区以及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更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护知识,发动群众相互监督,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人员情况并及时汇总上报,严禁各地因麻痹大意、工作不细不实造成的漏报、谎报、瞒报,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卫健委、交通局、龙腾街道、龙眠街道、文昌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参加检查。(吴文舟  姚艺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