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31
    1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庆市交通系统防治冠状病毒肺炎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不放松。当前正值春运,客流量大、人员流动性强,既要抓好春运保畅通工作,也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要密切关注客运中心站、公交换乘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动态,强化管理部门、道路运输企业、司乘人员责任,并配合相关部门对站场、运输车辆进行消毒;三是做好值班值守。节日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持24小时值班,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并及时进行相关信息报送。(桐城市交通运输局  乔刚)

责任编辑:吴燕燕